人民網
人民網>>IT

果粉集體吐槽:iOS 11史上最爛 根本沒法用

2017年10月19日17:2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果粉集體吐槽:iOS 11史上最爛 根本沒法用

  除了外型好幾代都沒怎麼大變,回顧一下,似乎蘋果的iOS系統也好幾年沒什麼大改動了。沒創新這件事,一直籠罩這蘋果的新產品。雖然iOS 11的功能可以說是史上最完善、最強大、最開放的,但對果粉們來說,它可能是史上Bug最多的iOS正式版系統。

  在Reddit,有一篇名為“iOS 11是我任何一部iPhone遇到過漏洞最多 ”的帖子火了起來,得到了數百位果粉們的評論,他們幾乎都在吐槽iOS,對於蘋果來說,簡直就是“災難現場”。

  帖子稱果粉們羅列了各種iOS 11存在的Bug,包括接聽電話對方突然沒有聲音、控制中心中的音樂控制工具無法操作、手機突然卡死、應用崩潰重啟等等,幾乎把iOS 11給批了個體無完膚。同時,還有iPhone 6s和iPhone 7用戶在回復中表示,升級iOS 11之后電池明顯不太耐用了,續航能力下降非常明顯。

  這樣的情況也導致果粉們升級iOS 11的積極性不佳,此前公布的數據顯示,iOS 11的普及速度明顯低於iOS 10。 即便是正式升級一個月以后,iOS 10依然有著40.75%的裝機率,iOS 11則是52.3%。當然,我們還是應該對蘋果報以希望,畢竟軟件方面的Bug並不難解決。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