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北京移动推出就地过年产品服务 用户可申请宽带免费提速1000M

2021年02月03日15:2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宣布,正式推出春节流量包、亲情网、千兆宽带提速、咪咕视频会员等一系列居家过年产品及活动。用户除了可以免费领取20GB京城春节流量包,还可申请90天的宽带提速1000M免费产品。据悉,今年春节北京移动180余家营业厅正常营业。

  据了解,北京移动客户在2月3日至2月7日期间,登录北京移动APP,可免费领取20GB京城春节流量包,在春节假期期间可以随时随地畅享高速网络。还可以将家人、朋友加入到自己的亲情网群组,只要通话双方都是移动客户,就可以全国范围内免费互打语音,随意畅聊,满足人民群众与亲朋好友互相拜年的需要。客户还可申请90天的宽带提速1000M免费产品,提速升档后的家庭宽带,可满足春节期间居家上网多终端、多屏同时上网冲浪的需要。

  此外,北京移动为客户精选了咪咕视频会员、视频彩铃、大容量彩云网盘三款明星产品,客户可以免费使用一年或半年。部分Plus会员,可以低至 0.99元的超值价格,购买热门权益,满足吃喝玩乐的一站式需求。与以往传统的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过节方式不同,追热播剧、追顶级赛事、DIY专属拜年视频彩铃、制作云端电子相册、领权益。

  同时,为了全力保障广大留京客户群体的服务,今年春节北京移动180余家营业厅会正常营业,保证节日期间服务不断档;宽带装维团队也将一如既往的不打烊,根据用户需要提供上门义诊服务,为用户排除网络故障,免费制定提速方案,为北京市民“高速宽带网络过大年”保驾护航。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