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高通:在新发展格局中与中国伙伴相互促进

2021年01月28日13:5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日前,美国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高通公司所在的移动通信行业和半导体行业是全球化程度最高的产业之一,多年来高通一直是全球化合作的积极践行者。特别是在5G带来的新一轮移动通信产业和数字经济变革中,开放合作的全球市场至关重要。

孟樸说,高通高兴地看到中国产业的巨大活力以及面向5G的快速部署,这不仅在中国的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带动了全球产业链的发展。高通通过与国内产业的深入合作及“5G领航计划”和“5G物联网创新计划”,已经与中国伙伴合作实现了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双循环并相互促进的良好发展局面。

未来,高通将继续加大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力度,在中国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贡献力量。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