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OPPO联合索尼开发旗舰级传感器IMX766 Reno5 Pro+全球首发

2020年12月2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2月21日,OPPO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行Reno5 Pro+线上发布会。届时,Reno5 Pro+将首发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新一代旗舰级传感器——IMX766。携新一代的旗舰传感器而来的Reno5 Pro+,也将带来更极致的影像力。

OPPO与索尼长期保持深度合作,曾经有过很多联合定制开发之作。2016年,OPPO R9s首发索尼IMX398传感器,该传感器由OPPO和索尼联合研发,首发搭载了双核对焦技术,大幅提升了拍照时的对焦体验;2018年,OPPO R15搭载索尼IMX519发布,作为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第二款CMOS,IMX519拥有60FPS的采样率技术,能够保证高帧率下的拍照和更高分辨率的视频拍摄;2020年,OPPO Find X2 Pro搭载索尼IMX689发布,同样是联合开发,传感器尺寸达 1/1.43 英寸,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同时,OPPO Find X2首发索尼IMX708,OPPO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08镜头拥有16:9定制视频画幅、120度超广角,保证了传感器利用率的最大化,达到了旗舰级视频拍摄水准。

12月10日,Reno5系列正式发布,首发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聚焦人像视频,视频拍摄体验获得媒体和用户的好评。本次Reno5 Pro+首发搭载索尼IMX766旗舰级传感器,再加上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等功能,OPPO人像视频的体验将更进一步。(杨虞波罗)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