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诺基亚集团公布战略和运营模式调整进展

2020年12月18日14:3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近日,诺基亚集团公布了其战略和运营模式调整的最新进展。10月29日,诺基亚宣布其新战略的第一阶段,概述了高层战略原则以及旨在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满足客户需求的新运营模式。新的运营模式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业务集团战略的详细内容将于2021年3月18日(资本市场日)公布。

诺基亚总裁、首席执行官龙培凯(Pekka Lundmark)表示:“诺基亚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

他表示,全球面临着环境恶化、资源短缺、不平等和生产力停滞等重大问题。解决这些问题,创新技术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关键网络领域,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无论是交付运营商级别的网络,还是与全球需求最苛刻的互联网公司合作,我们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在关键网络的核心技术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如开放式无线接入网和虚拟无线接入网,并且正为推出100%的云原生软件产品组合而不断努力。”龙培凯说。

不断加强诺基亚的长期研发,打造全球专利组合是保持技术领先地位的关键。“通过在研究和创新方面坚持长期投资,我们能够预见并利用产业变革机遇,在新技术窗口期伊始便处于领先地位。”龙培凯对诺基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