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GSV发布全球教育科技50强 洋葱学院等16家中国企业入选

2020年11月09日18:1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与全球硅谷投资公司(GSV)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落下帷幕。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学术界精英通过线上参与,分享探讨数字化教育的创新方向,以及疫后全球数字化教育的未来发展之道。

本届峰会上,主办方发布了“GSV-Global EdTech 50(全球教育科技50强榜单)”,中国在线教育企业洋葱学院等16家中国企业入选。

据悉,此次50强名单是由科技创新平台GSV基于教育企业的全球影响力、ROE、学习者基础、业务规模、产品体验、服务师资等关键指标进行评选产生。榜单上,中美两国企业占据半壁江山,美国18家、中国16家,其他企业则来自印度、芬兰、德国、加拿大等国。

据介绍,洋葱学院创立于2013年,其自主研发的3000余节数字化课程,摒弃真人教师直播授课,以AI人机交互形式为学生打造了学-练-刷-测-诊-纠的个性化学习闭环,累计为超过4500万名学员输出了在线教育服务。

(责编:吕骞、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