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本·维夏特:让更多的人在网上购物

海外网  陈菲扬
2020年10月16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阿霍德·德尔海兹(Ahold Delhaize)是荷兰领先的零售企业,也是欧洲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军者。本·维夏特(Ben Wishart)是该公司的首席信息官。

  维夏特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不久后又到英国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攻读MBA学位。他曾担任莫里森连锁超市(Morrisons)、英国跨国酒店和餐饮公司华特布雷德(Whitbread)的首席信息官,还在英国知名零售商乐购(Tesco)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维夏特不仅在许多领域拥有广泛知识,在零售、技术和业务转型方面也经验丰富。2013年,他正式加入阿霍德集团,出任全球首席信息官。

  阿霍德·德尔海兹成立于2016年,由欧洲知名食品零售商阿霍德集团和连锁零售商德尔海兹集团合并而成。合并完成后,维夏特继续担任公司的首席信息官,负责领导和技术治理,包括战略规划、搭建数字平台等。

  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其著名的本地品牌已经为当地社区服务了150年,把帮助人们“吃得好、节省时间、生活得更好”作为其发展宗旨。为了实现公司品牌的本地化和个性化,阿霍德·德尔海兹还在运营中使用了3种不同类型的人工智能。第一是机器学习,维夏特将其定义为“一种用复杂的数学方法进行预测并提高预测能力的方法”;第二是自动从社交媒体等来源获取数据;第三是自动化,维夏特将其分为实体机器人和虚拟机器人。他表示,人工智能是帮助客户“生活得更好”的重要支柱。

  近年来,由于消费者需求和偏好的转变,零售行业正快速变化。阿霍德·德尔海兹持续完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使消费者购物更方便、个性化,并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定制产品以满足客户期望,让更多的人可以在网上购物。维夏特表示:“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更多的是创新,要引进新技术来取代一些旧技术。”如今,该公司正大力发展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技术和应用。

  图片来源:Ahold Delhaize官网

(责编:赵超、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