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交通运输部国际司司长李扬一行调研滴滴出行国际化业务

2020年10月15日16:5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李扬一行10月14日到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滴滴出行)调研该公司国际化业务,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李扬强调,希望滴滴把在中国的经验、技术分享到全球,让出行更安全更便捷。

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代表滴滴全体员工对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程维介绍,滴滴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初心是让出行更美好,让用户的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滴滴的成长既得益于互联网发展红利,更得益于交通运输部开明、宽松、包容审慎的政策环境。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国际化业务负责人朱景士介绍了滴滴国际化业务进展情况。朱景士称,相信勤劳智慧的中国企业能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李扬表示,中国的生活方式将影响海外,希望能让海外更多人有机会使用移动出行服务,也希望滴滴把在中国的经验、技术分享到全球,让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李扬强调,支持滴滴在海外业务的拓展,滴滴应该成为一张中国走出去的名片。

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相关处室领导参与调研。(杨虞波罗)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