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乔纳森·基尼: 塑造光纤通信的未来

海外网 陈菲扬
2020年10月09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TalkTalk Business(TTB)是英国领先的电信运营商TalkTalk集团旗下的一家商务宽带、移动电话和IT支持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商务级通信产品等。乔纳森·基尼(Jonathan Kini)是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乔纳森2002年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后来又在亨利管理学院取得MBA学位。他曾在英国电信运营商维珍媒体(Virgin Media)担任过高级职位,专注于提升客户忠诚度、减少客户流失,并且不断提升服务水平。2013年,乔纳森在跨国电信公司沃达丰(Vodafone)领导销售部门的战略管理,为中小企业提供沃达丰的产品和服务等。

  2019年,乔纳森加入TalkTalk Business,担任其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和塑造英国最大的宽带、光纤和以太网数据服务B2B供应商之一的发展。对于乔纳森的加入,TalkTalk集团首席执行官崔西亚·哈里森(Tristia Harri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乔纳森加入TalkTalk Business领导团队。他拥有丰富的商业经验、知识以及对团队成功的追求,这使他成为确保公司业务不断壮大的理想人选。”

  TalkTalk Business是英国最大的B2B电信提供商之一。通过间接渠道,公司与超过650家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全系列商务级通信产品和服务,包括连接和网络以及语音和IP电话。乔纳森表示,TalkTalk Business正处于英国电信行业的前沿,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的光纤未来。我期待推动这一进程,同时将我们的合作伙伴置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的核心”。

  目前,TalkTalk Business提供B2B家庭办公套件,为在家办公的员工提供商务级别的连接,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简单、经济的连接解决方案。“TalkTalk Business Homeworker的推出,为中小型企业及其员工提供了在家中享受商务级连接的机会,其安全性、可靠性和速度都满足了商业需求。”乔纳森说。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