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以色列启动5G网络服务

尚昊
2020年09月30日08: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以色列启动5G网络服务

  以色列通信部29日发布声明说,该国已于29日启动5G网络服务,并向3家移动通信运营商颁发了经营5G网络服务的许可证。

  以色列通信部表示,该部已将上述5G网络服务许可证授予霍特移动公司、帕特纳通信公司和Pelephone通信公司。

  以通信部长亨德尔当天在社交媒体表示,开通5G网络服务有助于以色列民众享有全球最新通信技术,并帮助以色列在全球通信领域后来居上。

  以通信部总干事本·霍林29日说,5G技术将推动以色列工业、智慧城市和互联网技术发展。她还表示,该部将进行新招标,扩大5G网络覆盖范围。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该国Pelephone通信公司已在以色列多地部署5G网络基础设施,并将于29日开始运营其在以色列境内的250个5G基站。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