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诺基亚贝尔与中国银行携手探索智能家居市场新机遇

2020年09月27日17:1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诺基亚贝尔今天宣布诺基亚贝尔与中国银行共同打造基于金融科技(FinTech)的物联网金融产品“宝宝存钱罐”,达成基于双方合作备忘录的第一个联合研究项目。此次合作不仅是双方共同创新合作模式良好的开端,也预示着诺基亚贝尔助力中国银行数字化转型征程的开始。

“宝宝存钱罐”是一款智能物联网设备,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到中国银行的金融业务系统中。基于诺基亚贝尔硬件开发的创新能力,以及对物联网和云技术的深入理解,该设备不仅能提供网上银行服务,更具有音频交互等有助于幼儿教育的其他多种应用。

自2019年诺基亚与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诺基亚贝尔一直以5G、物联网、大数据、云和人工智能等新创新技术赋能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差异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智慧奥运、智慧城市、智能风控等多个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CEO马博策(Markus Borchert)表示:"金融科技创新正在深度影响银行业的转型发展,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银行这样的银行领导者共同在这一领域合作创新。我们对于5G、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新技术具有深入理解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中国银行则对于他们的客户及其不断变化的数字需求有着敏锐洞察。“宝宝存钱罐”是双方共同创新的成果,标志着我们朝着成功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杨虞波罗)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