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以科技赋能创作 戴尔助力青年设计师

2020年09月27日13:3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科技创新与艺术创作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26日,2020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博览会上,AIM特别邀请戴尔作为“创新大使”,为青年设计师们提供更多前瞻的科技支持和选择,助力青年设计师在创作中实现更大突破和创造。

观众现场体验三维设计(受访人供图)

AIM国际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席、清华文创院文旅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旭认为,IT科技将会为设计的世界带来天翻地覆的革新,科技创新、创造力工具不断迭代升级,使得多行业融合的建筑设计理念得以落地,期待在未来科技的帮助下,建筑设计水准能够持续创新提升。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冯建国教授谈到,科技创新不仅让艺术创作打破传统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同时也会对建筑设计行业起到转型的推动,并提出了对未来科技迭代发展的期待。

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上,戴尔带来的XPS系列、ALIENWARE系列、Precision工作站系列以及专业显示器等多款产品不仅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学习、工作、娱乐等基本需求,也是文化、建筑、设计行业等专业人士可靠的创作“搭档”。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表示,本次参加北京国际设计周和青年设计师以及各位专家一起交流探讨,是戴尔难得的学习机会,对戴尔接下来将系统产品与终端产品更好的融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