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928格兰仕超级品牌日”开启 发放亿元补贴

2020年09月24日17:4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近日,“928格兰仕超级品牌日”在全国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作为一年一度的粉丝福利大会,格兰仕超级品牌日以产品、技术、服务和品牌为依托,让五亿粉丝与格兰仕共庆企业创业42周年,共享品质家电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介绍,“928格兰仕超级品牌日”从9月1日持续至10月8日。活动期间,格兰仕启动了“一元领券”活动,消费者可花1元领取高达200元的消费补贴券,全国总计发放补贴券价值一亿元。

此外,格兰仕联合全国各大百货、商超、苏宁、国美系统,通过健康早餐会、亲子烘焙课堂等特色活动,为消费者搭建吃喝玩乐购的多样化选择平台,让消费者体会到烹饪的专业技能和乐趣,增强对格兰仕国民家电品牌的认知。(申佳平)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