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直播电商助推地方土特产“出圈”

2020年09月16日08: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直播电商助推地方土特产“出圈”

“我之金玉满堂,愿与天下共享。”作为当地农产品借助电商平台探索跨地域“出圈”的尝试,9月8日,由成都市商务局、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成都造·中国行”金堂专场推介活动在杭州举办,杭州本地社交电商粉象生活等平台予以全程同步直播。

在直播现场,金堂特色产品铁皮石斛、羊肚菌、醉椒等成了“明星”。成都市金堂县人大副主任谢晓卉表示,金堂正以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着力推动电子商务与农业农村融合发展,力争在农产品电商新业态、新场景率先突破。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与杭州本地农副产品交易企业之间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进一步深化两地区域合作,搭建起‘成都造’‘金堂造’走进浙江、辐射全国、拓展市场的平台。”谢晓卉说。

杭州市发改委原副巡视员徐东敏表示,杭州抢抓直播经济发展新机遇,直播平台及企业建设趁势而上,掀开直播经济发展的新篇章。徐东敏希望,杭州的直播平台及企业能为金堂县的城市推介以及当地的农副产品销售发挥独特的助力作用。(赵娜)

(责编:赵竹青、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