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卡奥斯COSMOPlat入选2020年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名单

2020年08月27日15:3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青岛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2020年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名单》,卡奥斯COSMOPlat入选服务业企业培育名单。

  2019年底,青岛启动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行动方案,遴选一批规模大、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以帮助青岛在新一轮产业变革和消费升级中走在前列,赢得主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评选历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消费者投票等多个环节。其中,在服务业企业的消费者投票中,卡奥斯COSMOPlat在十家企业中排名首位,品牌已获得广泛认可。

  据悉,基于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卡奥斯COSMOPlat面向全球、全行业提供转型服务解决方案,已实现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推动企业、用户、资源的共创共赢共享,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目前,卡奥斯COSMOPlat已孕育出建材、文旅、农业等15个行业生态,在全国建立了7大中心,覆盖全国12大区域,并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美好生活体验。(赵超)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