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梅亚川
2020年08月19日14:30 | 来源:人民网-舆情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8日上午,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主任李湘宁、党委书记孙蔚敏,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副总工程师陈训逊与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总经理郑光魁签署了《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之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人民安全云、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网络资源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测评检测、舆情分析、网上不良信息和电信网络欺诈检测、融媒体、在线教育和互联网业务系统安全监测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共同促进融媒体安全创新,开创产业发展的新格局。(梅亚川)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