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人民网“开券”客户端与中闽在线达成合作 

2020年08月12日14:4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初梓瑞) 2020年5月13日,人民网作为国家发改委“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首批响应单位之一,推出了以全国消费券聚合分发平台——“开券”客户端。上线三个月以来,“开券”客户端对接并发放来自上海市、青岛市、黑龙江省和吉林省政府及上百家企业商户的不同种类的消费券,成为人民网“内容科技”战略典型的应用场景,推动了公共服务的互联化和商业服务的广泛链接。

与此同时,“开券”客户端践行国家发改委“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具体要求,建成开放、包容的合作平台,与支付宝、京东、苏宁易购、中闽在线等机构建立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实现优势互补,为企业、商家和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全流程的系统功能和应用体验。

其中,“开券”客户端与中闽在线展开多元化合作,双方开放共享各自优惠权益池,并通过技术对接实现双方优惠权益的无缝对接领取。同时,中闽在线借助自身在银行、航空、运营商等公域流量渠道,为“开券”补充商业化投放场景;“开券”也通过平台体系,直通人民网自有全媒体矩阵3亿用户、人民网聚合分发传播矩阵5亿用户、人民智作自媒体矩阵10亿粉丝,实现一端展示、多端分发、海量覆盖,全力展示来自中闽在线的众多消费权益。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致力于更好地支持地方政府和企业发放消费券,助力政府公共服务互联网化升级,助力企业转危为机转型发展,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以开券APP为核心,人民网旨在搭建起信息聚合分发、优惠券全链路管理、开放营销平台的闭环惠民消费生态圈,为政府、企业、品牌提供城市名片、文旅项目、惠民工程、企业产品、品牌服务等宣推服务。随着合作伙伴“朋友圈”的不断扩大,“开券”将不断创新开放合作模式,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构建起形式多样、对象广泛的新型合作模式,从而为拉动内需、刺激消费、提振经济、普惠百姓做出贡献。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