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游戏市场逆势升温 游戏手机集中亮相ChinaJoy  

2020年08月0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7月31日开幕的China Joy成为游戏玩家的盛会,也是各大游戏厂商炫技的舞台。

  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近年大热的游戏手机在大会前后集中发布新品,黑鲨、红魔、ROG、联想“拯救者”等品牌纷纷携亮相China Joy“高通骁龙馆”。

  据了解,这些手机均采用高通最新的骁龙865系列旗舰芯片,并引入人工智能技术,针对玩家的使用需求和习惯,在画面、音效、散热、续航等方面做出了优化。

  作为游戏手机的“鼻祖”,黑鲨手机带来了最新款最新一代产品——黑鲨3S。在硬件方面,新机配备了一块刷新率高达120Hz、触控采样率高达270Hz的三星AMOLED屏幕,同时采用了高通骁龙865+LPDDR5+UFS 3.1的旗舰级性能铁三角组合以及支持65W极速闪充的串充并放充电系统。

  在软件方面,全新的JOYUI 12操作系统带来了极富创新的体感操控功能,与屏幕压感、语音操控组成了全新的多维操控2.0体系。在游戏辅助功能上,黑鲨科技一直坚持创新,为广大手游玩家带来了畅玩投屏、游戏宏、正面光效以及狩猎模式等贴心功能。

  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7月30日发布的《2020年度上半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20年1-6月,我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394.93亿元,同比增长22.34%,增速同比提高13.75个百分点。

  移动游戏,更是成为行业增长的亮点。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占游戏市场总收入的75.04%。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产业的增长中,中国自主研发游戏国内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201.4亿元,同比增长30.38%。

  发布会上,腾讯游戏宣布将打造“亿元补贴计划”,将与黑鲨科技进行首次合作。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用户,可在8月12日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并激活账号,参与抢夺活动资格。获得资格的用户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300元微信红包返现福利。

  售价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共有两种颜色以及两种存储版本,分别是天云黑与水晶蓝,12GB+128G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版本4299元,12GB+512GB版本4799元。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