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40年再出发,深圳进而有为

2020年07月29日15:1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9日电(记者翁奇羽、王晓啸)昨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华为公司主办的“深圳·进而有为 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2020”成功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发表题为“40年再出发,深圳进而有为”的致辞。

  他表示,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深圳经济特区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已成为一座充满魅力、活力、动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性城市。创作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活泼生机。深圳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华为公司及各位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深圳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强,深圳市政府一直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2019年,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订联合打造全国鲲鹏产业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在深圳打造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加快落实鲲鹏生态体系规划布局,将深圳打造成应用场景更丰富,竞争力更强的示范区。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