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超级团购日”正式上线 美团助力高星酒店疫后复苏

2020年07月29日10:4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疫后酒旅消费开始复苏,人们开始选择本地游、周边游,“泡”高星酒店度个假。暑期出游,如何在“住得好”的同时又能“住得省”?美团提供了新解法。

7月28日,美团正式升级推出新型酒店预售产品“超级团购”。据介绍,美团酒店“超级团购”以《品牌管理 酒店在线预售服务要求》团体标准(T/CCBD 11-2020)为基准,具有“真高星、真低价、真可兑”三大特点。

在中国饭店协会指导下,美团已联合雅高心悦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凤悦酒店及度假村、金陵连锁酒店、华天酒店集团、凯莱酒店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恒大酒店集团、曙光酒店集团、纽宾凯生活服务集团(排名不分先后)等12大酒店集团共同发起超级团购安心兑换联盟,承诺为用户提供“真高星、真低价、真可兑”的“超级团购”产品。

美团介绍,“真高星”不仅指合作酒店房源以五星级或同档位酒店为主,也要求用户评价的高星,其中不乏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等大众点评“必住榜”上榜酒店。

“真低价”是指“超级团购”产品通过向用户传达优质且高性价比的属性来激发用户囤货需求和购买冲动。据了解,“超级团购”价格普遍为原价的2至6折,不仅能够有效帮助用户提前锁定优惠价,也能帮助酒店带来正常预订场景外的额外产量、增量流量、品牌宣传价值。

与传统团购相比,美团“超级团购”的兑换使用流程与库存控制都是线上化操作,酒店商家可预先明确每日对应的可兑换库存数量,并上传至平台进行管理,不需要像传统团购一样培训线下门店人员进行验券操作与库存统计。用户购买“超级团购”产品后,无需致电问询商家,直接在线上即可完成兑换,避免了传统团购因线下履约不透明而造成的售后处理难等问题,未使用或过期均可随时退,真正让用户享受到“真可兑”。

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丁志刚表示,作为一种新的酒店预售形态,“超级团购”用科技创新的手段有效解决了传统预售产品超售较多、二次预约难等问题,改善了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体验,也对酒店商家的复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为帮助大家住得更好更省,美团宣布将于每周四上线“超级团购日”,与全国酒店商家联合提供数亿元补贴,开启优惠热潮。

首期“超级团购日”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启。当晚20点整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和美团微信小程序同步开启的“一千零一夜”直播活动中,大量酒店“超级团购”爆款会在直播间首发并限量抢购。(申佳平)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