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乌苏拉·摩根斯特恩:

帮助客户提高数字潜力(互联网大咖秀)

海外网  陈菲扬
2020年06月03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Atos(源讯)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国际顶级IT服务企业,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云服务、基础架构与数字化解决方案,被称为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乌苏拉·摩根斯特恩(Ursula Morgenstern)是 Atos Deutschland(德国源讯)首席执行官。

  乌苏拉拥有加拿大约克大学组织行为与管理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加入德国源讯之前,她曾担任Atos UK&Ireland(英国&爱尔兰源讯)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的战略管理,以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持续性的业务增长。2002年她通过收购KPMG Consulting(毕马威咨询公司)加入Atos。乌苏拉在软件行业、IT咨询和IT服务等技术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她积极参与多元化项目,并帮助科技领域的女性提升各项数字技能。

  Atos专注于商业技术,重视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帮助指导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Atos在73个国家的11万名员工每天都在开发和实施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的业务转型,应对共同面临的环境和社会挑战。作为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源讯先后服务了盐湖城冬奥会、雅典奥运会、温哥华冬奥会、北京奥运会等。Atos还与软件应用、基础设施和咨询领域的世界一流组织携手合作,以加强公司在咨询、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独特投资组合。Atos带来一个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基于一流技术提供更大的商业价值。Atos还拥有专家社区,是公司技术合作、创意、创新研究和开发的驱动力。乌苏拉表示:“我热衷于研究技术如何对企业和组织产生积极影响。数字转型需要一种新的思维方式,我的目标是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数字潜力。”

  Atos被全球领先技术研究与顾问服务机构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ISG)评为“全球应用开发与管理(ADM)服务的领先供应商”。“Atos作为企业转型与创新首选合作伙伴具有领先地位。Atos与客户开展密切合作,旨在帮助他们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数字业务模式,我们不断强化研发力量,予以专业化的业务支持,为他们提供可靠的全球体验。”乌苏拉说。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