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工业互联网公司格创东智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2020年06月02日08:3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今日,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人民币亿元级A轮融资。

据悉,格创东智是由TCL孵化的工业互联网公司。此次融资由云锋基金投资,这也是云锋基金在该领域进行的首次战略投资。

格创东智CEO何军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加快打造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应用,继续推动“工业极客”生态的建立。

在垂直行业领域,格创东智与企业深度合作,为企业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满足制造企业生产优化、降本增效的需求,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应用开发敏捷化、业务场景创新等。

在区域市场上,格创东智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及工业互联网主管部门,重点发展与当地产业深度结合的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全面支撑当地产业的转型升级。

谈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何军说:“格创东智汲取了TCL近40年的制造业经验,结合云锋基金在行业资源上的优势,成长将更为迅速,未来将在更广阔的市场帮助中国制造业的工业互联网升级。”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