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录用率 18.6% 顶级国际学术会议USENIX ATC 收录Conflux 论文

2020年05月08日17:4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日前,Conflux 团队创作的论文 《A Decentralized Blockchain with High Throughput and Fast Confirmation》被国际顶级学术会议 USENIX ATC录用, 并受邀参加 2020 USENIX Annual Technical Conference(USENIX ATC)做主题报告。

据介绍,本次Conflux 投递的论文旨在从共识协议出发,通过合理的系统设计与优化来提升区块链的性能,同时保证区块链的安全性。文章指出,在共识层面提升区块链的吞吐率,减少区块确认的等待时间对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有着重要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三年内所有被顶级学术会议录用的论文中,Conflux 是首个完成系统开发并上线主网的 PoW 类共识协议。

作为计算机系统领域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USENIX ATC 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系统会议,在计算机系统领域极具影响力,自1992年举办第一届 USENIX ATC 会议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31届会议。吸引了包括普林斯顿、斯坦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奈尔、中国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顶级名校及微软、英特尔、三星等科技巨头投递论文。

据了解,今年的 USENIX ATC 将于7月15-17日在波士顿举办,目前已完成投稿、审核、发送邀请等环节。本届USENIX组委会在收到的 348 篇完整投稿中,经过严格评审,最终仅录用 65 篇,录用率为 18.6%。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