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中小企业帮扶计划入选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首批推荐目录

2020年04月24日17:4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京东中小企业帮扶计划入选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首批推荐目录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近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正式发布《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第一期)》。京东企业业务PISC(京东采购智能化解决方案中心)(下称“PISC”)打造的“京东慧采SaaS专属采购平台”就作为电商平台类代表,成为首批入驻的平台之一。

疫情期间,线上办公、线上采购成为大多数企业的“刚需”,但大量企业,特别中小企业缺乏线上采购的能力与经验。

工信部表示,鼓励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推动中小企业自主选择对接使用,引导“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率先通过数字化赋能成为标杆中小企业,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转型。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PISC在京东慧采平台基础上极速打造“京东慧采SaaS专属采购平台”,并免费开放给全国企业客户。平台上,超过3万个合作伙伴资源深度整合协同,确保需求高效响应,供需精准匹配,积极保障“复工物资不缺货”。平台上线后,迅速得到大量企业的欢迎,用户注册数持续增长,环比增长率达133%。

京东智能采购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刘建勋表示,“工信部的‘点赞’对我们来说只是开始,未来PISC将继续把京东多年来积累的成熟的零售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打包成独立的、可复用的组件与业界共享,推动整个企业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