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金柚网荣获“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大奖

2020年04月24日17:2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据悉,在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23日举办的“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上,金柚网获得“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综合类)”大奖。

据介绍,“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共吸引了398家来自大中华区及范围内各人力资源细分领域的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奖项提名。主办方分别从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护、企业沉淀5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定,遴选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的杰出企业。

经过层层筛选,金柚网脱颖而出,斩获“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综合类)”大奖,旨在表彰金柚网在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发展与进步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产生的重大影响。

金柚网表示,该围绕“人的数字化”搭建了连接企业、连接人的数字化灵活用工平台。基于已获得数字化灵活用工平台优势,通过对企业业务模式进行智能解析(包括需求分析、数据匹配、架构调整),形成专业诊断,并运用数字化技术自动形成最佳解决方案,然后与后端配置的灵活用工路由进行交互,寻找个体从业者、劳务派遣人员、自由职业、全职妈妈、实习大学生、极客、退休老人等灵活用工群体,从而实现用工模式的匹配,最终交付形成一体化,打造出更完整的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整合方案和更为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场景体验。

此次疫情中,“数字化+灵活用工”释放的巨大价值引起多方重视。金柚网搭建起“B+C”开放共享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为65000多家企业提供富有竞争力的灵活用工产品与解决方案,激发创新力量,提升管理效能,促进商业变革。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