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查理·奥斯蒙德:

提供更好的酒店预订体验(互联网大咖秀)

海外网  陈菲扬
2020年04月22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Triptease是一家旅游软件初创公司,是酒店网站和预订引擎个性化服务的行业领导者之一,在伦敦和新加坡等地设有办事处。查理·奥斯蒙德(Charlie Osmond)是Triptea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被《时尚先生》杂志和伦敦商业奖授予“年度青年企业家”。

  奥斯蒙德从牛津大学获得工程学学位后,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企业。出于对改善在线旅游的热情,奥斯蒙德与阿拉斯代尔·斯诺(Alasdair Snow)和亚历山德拉·祖布科(Alexandra Zubko)共同创立了Triptease,帮助酒店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数字体验,并增加直接预订。“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改善客户的预订体验。”奥斯蒙德说。

  大部分旅行者都认为在OTA(在线旅行社)上预订旅游产品更便宜,因此酒店为提升直接预订,与OTA之间的“厮杀”是不可避免的。直接预订也一直是酒店业最优先考虑的一项业务。Triptease的核心产品就是其酒店直订系统Direct Booking Platform,该系统将酒店官网和预订引擎整合,消费者无需经过OTA即可实现在线预订。Triptease的直接预订平台与酒店网站、预订引擎相结合,优化转化率,提高了价格透明度。酒店经营者可以通过平台后端轻松管理价格,同时通过定制的消息传递、价格检查提醒和网站上数据驱动的客户对话功能与客人进行互动。

  在Triptease官网上,你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到其平台优势:“增加直接预订、获得更多流量、转换更多的网站访客、向客人展示最好的价格、释放数据优势来提高投资回报率”。Triptease通过数千家酒店网站跟踪数百万消费者的预订行程,用于为他们合作的每家酒店提供转换优化和基准信息。“与客户直接接触,酒店可以减少中间商佣金支出,同时还能在辅助服务升级之外,为客人提供移动登记入住等服务。”奥斯蒙德说。

  谈及创办Triptease的意义,奥斯蒙德表示:“我们是作为一种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开展业务的,Triptease实际上是想让客户更了解我们,也让他们可以分享自己的旅行经历或观赏他人的旅行方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