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疫情催生线上社交“小高峰” 探探APP每日配对数涨超20%

2020年04月08日16:5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疫情以来,全国范围的“宅生活”催生大量在线社交需求。

据社交平台探探APP今日发布的《年轻人“疫”社交大数据》,显示2月中上旬该平台人均使用时长较平时增长30%以上,高峰时段(0点至1点)在线人数较平时增长60%,同时,每日配对数、聊天消息条数均涨超20%。

探探APP透露,疫情发生以来,用户持续聊天意愿上涨。数据显示,2月中上旬,该平台用户持续聊天数增长17.1%。其中,江苏省成为疫情期活跃度涨幅最大的省份。

同时,除0点至1点这个在线社交黄金期之外,疫情期间探探APP还出现了另一个社交小高峰,数据显示,19点至20点该平台在线用户数增长30%。

从登陆人群上来看,“00后”与“95后”成为疫情期间登陆频次激增的“主力军”。其中,“00后”用户在2月占到一周7天连续登陆用户的30%。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