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哈拉·泽恩:深刻理解当下和未来

海外网 陈菲扬
2020年03月3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Celonis(塞洛尼斯)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是企业性能加速软件的市场领导者,公司专注于通过流程挖掘等管理技巧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哈拉·泽恩(Hala Zeine)是Celonis的首席产品官。

  2019年9月加盟Celonis担任首席产品官之前,泽恩曾在一家软件公司工作长达18年,负责过市场营销、商务拓展、数字供应链等多项业务。“当我第一次了解Celonis的时候,有很多商业领袖告诉我它的价值。他们让我认识到采用智能流程、进行系统整合,对企业管理来说是多么高效。我立刻相信了它的潜力!”泽恩说。成为Celonis执行管理团队的一员后,泽恩负责产品战略、产品管理、市场战略以及客户关系等多项业务。

  一直以来,不少企业都在“数字化转型”上加大资金投入,以更新自己的信息管理系统,从而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Celonis提供面向企业的流程挖掘和自动化业务解决方案,用于分析并可视化呈现全世界的业务流程。平台可监控企业的整个信息管理系统,跟踪企业的软件和应用程序产生的数据等,从中发现问题和不足,指导企业提高软件和应用程序的运行效率。在此基础上,企业可以进一步采取措施,如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加快某个流程,更换软件来更好地处理数据、重新配置人员等,最终加快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多年来,泽恩始终活跃在市场营销、业务开发、数字供应链等多个领域,拥有信息、技术和供应链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泽恩在产品和投资组合策略方面的出色领导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将是我们未来扩大业务和制定战略规划的关键。此外,她非常了解客户的关键应用领域,比如金融和供应链等。客户特别受益于泽恩的热情及其对当前需求和未来需求的深刻理解。”Celonis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林克说。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