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西城两科技企业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为防疫工作捐款

2020年03月18日18:4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夏晓伦)记者从西城园工委获悉,近日,北京柠檬微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公司骨干线上会议,决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来支持湖北地区的防疫工作。

同时,柠檬微趣党支部所属党员也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支付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转账等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截止到2020年2月27日下午2点,支部全体党员(12人)共募集捐款7200元(其中党内捐款6250元,通过其他捐赠方式捐款950元)。

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也号召党员向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捐款,倡议发出后得到群内党员们的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转账等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截止至2月14日下午17点,全体党员(14人)共募集6400元。据了解,这笔捐款定向捐献给西城区德胜街道,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