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米集团向武汉战“疫”一线捐赠Redmi小爱音箱

2020年03月13日17:0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小米集团发起“驰援荆楚 小米寸心”公益捐赠活动,向武汉市武昌区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教育局等捐赠了一批Redmi小爱音箱,这也是小米集团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

近日,民政部针对疫情期间受影响的老年人,特别是特困老年人等群体,印发通知要求给予相关群体提供必要帮扶,让大众将视线再一次聚焦在受此次疫情影响的特殊人群上。为此,小米集团积极响应,针对老年人、儿童群体的实际需求,快速组织小米智能音箱产品,联系武汉一线机构单位,发起公益捐赠活动。智能音箱的对话式使用方式对于儿童和老年人没有学习门槛,使用便捷。同时,小爱音箱支持实时疫情播报,用户只需一句话就能获取最新疫情信息,包括在线诊断、肺炎症状、实时辟谣、预防肺炎指南、病毒潜伏期等。小米相关负责人介绍,“只需发出口令‘最新疫情’,就可以及时收听各省市疫情防控情况、确诊病例等大家最关心的疫情消息。”

本次活动的受捐单位包括武汉市武昌区部分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教育局等,截至目前,援助物品已落实到位。 

(责编:王子侯、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