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作业帮APP日活用户突破4100万 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绝对优势

2020年03月12日14:1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作业帮APP日活用户突破4100万 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绝对优势

  3月10日,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APP,日活跃用户数突破4100万。目前,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数已超8亿,旗下APP总月活跃用户数超1.7亿。

  今年初,国内权威数据公司QuestMobile曾发布中国互联网2019年度荣誉榜单,在“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top 30赛道No.1 APP”评选中,作业帮APP以月活跃用户过亿的规模拿下在线教育赛道第一。作业帮用时两年,做到了在线教育行业用户规模第一,占据75%以上流量侧市场份额。

  除作业帮APP之外,作业帮还推出了在线双师直播班课作业帮直播课APP,覆盖小、初、高各学段全学科。在双师直播课堂,由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共同服务每一名学生。课程体系紧贴教学政策和大纲自主研发,基于作业帮2.5亿海量题库,打造教、学、测、练、评闭环学习系统,助力学生高效学习。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寒假作业帮直播课正价班课招生量超过110万,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4900万,付费学员超过1200万。

(责编:董思睿、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