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叮当快药3月6日上架一批防疫用品

2020年03月06日18:3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日前,叮当快药宣布最新一批防疫物资现已抵达北京,大批口罩以及大批一次性手套、消毒液、75%酒精等防疫用品将于3月6日10点在叮当快药App准时上架。

针对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叮当快药紧急启动“全球供应链”,持续调集防疫物资,积极拓展海内外渠道,将各类防疫物资运送到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各大城市,努力缓解供需矛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叮当快药平台所有下单用户均可享受全程无接触“安心达”配送方式。叮当快药还面向全国社区免费提供50万个“无接触配送存放点”,进一步升级“安心达”服务,用户下单支付成功后,叮当小哥配送至小区“无接触存放点”,有效避免了快递杂乱堆放等不卫生情况,杜绝了配送环节交叉感染的风险。

目前北京地区的三里屯、双井、灯市口、北苑、东花市、青龙桥、清河、清华园、曙光、西三旗、香山、羊坊店、东升镇、上庄镇、四季青镇、苏家坨镇、温泉镇、西北旺镇、三里屯白西社区青印院等街乡的多个社区的“无接触配送存放点”已经投入使用。

据叮当快药相关人员介绍,自疫情以来,平台通过运用自身供应链优势,持续为各城市提供防疫物资供应。除北京地区外,叮当快药本周内还将有大批防疫用品抵达天津、济南、杭州、上海、武汉、南京、广州、佛山、深圳等城市,并陆续上架销售,各地市民可以保持关注。(王子侯)

(责编:王子侯、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