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钉钉助力复工复产 全国“云招商”总额超2000亿

2020年03月06日17:1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当前,各地通过数字化手段,在确保防疫安全情况下,“精准复工、深度复产”。记者昨日从阿里钉钉获悉,目前全国超过50个城市采用该平台提供的“码上复工”免费数字化解决方案。其中15个城市开展“云招商”,“无接触”签约招商引资金额已超2000亿。

通过明我盒子实现大屏在线,然后发起钉钉视频会议双方实时互动,由E签宝实现双方平板互签,几分钟后,有多方签字并具有和纸质同等法律效率的合同文本发送到企业和政府手中,3月4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政府举办第一季度线上签约,成功“云招商”17个项目,签约金额194.78亿元。

“随着全国复工复产进入攻坚期,投资这架‘马车’不能掉链子。政府招商引资,尽早尽快签定项目,对稳定企业家信心很重要。”电子签名服务商E签宝COO程亮介绍,抗疫期间,该公司依托钉钉平台,迅速开发了疫期复工签约相关产品,并和钉钉视频会议,明我盒子等硬件生态伙伴组成联合解决方案,帮助全国各地政府实现网上招商引资。

钉钉介绍,目前杭州55个项目已通过“云签约”正式落地,总投资额达到559.1亿元。2月21日,E签宝和钉钉系统支撑的成都天府新区投资促进网络签约会,六个重点项目进行“云签约”,实现了320亿的“云签约”电子合同“秒”签落地。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目前有杭州、南京、济南、福州、宁波等15个城市采用钉钉和生态伙伴的网上招商签约方案,合计招商引资总额超2000亿。(王子侯)

(责编:王子侯、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