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蔚来汽车中国总部落户合肥 

2020年03月03日08: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赵语涵)曾传言将把总部落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蔚来汽车中国总部最终花落安徽省合肥市。近日,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集中举行了“云”签约,共签约包括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在内的8个项目,总投资1020亿元。其中,蔚来中国总部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

  合肥市人民政府官方透露,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包括:在合肥成立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蔚来中国落户合肥5年内将打造一个千亿产值的龙头企业,加速合肥新能源汽车集群发展,引领带动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与此同时,蔚来EC6也在江淮蔚来工厂举办了量产启动仪式。EC6是蔚来在去年年底的蔚来日上发布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电动智能轿跑SUV,对标特斯拉Model Y。按照规划,EC6预计2020年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开启交付。

(责编:毕磊、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