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云签约!地方政府防控、招商两不误

2020年02月19日00:4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疫情之下,项目签约由面对面、手握手,变为了“屏对屏”、“线连线”。据威县快讯消息,2月16日下午,一场形式新颖的集中“云签约”仪式在河北威县举行。

云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仪式上,威县政府县长商黎英代表威县政府就两个项目分别与两家企业进行了线上沟通、洽谈、协商并完成线上签约。

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招商局局长褚路功出席了签约活动,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落地可能会造成一些阻力,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我们的交流沟通对接,隔离不了我们推进项目落地的热情,隔离不了我们对企业对项目的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商黎英指出威县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来抓,即使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我们不仅仅要做好自我防控,还要做好自我经济快速发展,在疫情面前对工作不松懈,对本地区经济发展不懈怠,威县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要素保障、政务服务等各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商黎英还表示,视频签约加快了项目推进,病毒隔离不了携手发展的愿望。希望项目投资业主要坚定信心,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聚力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新动能。未来,威县还将进一步强化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威县速度”“威县效率”“威县模式”,让投资主体在威县舒心发展、放心发展、专心发展。(夏晓伦)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