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启动 “开仓计划” 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

2020年02月14日16:5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近日,苏宁联合了美的、海尔等家电品牌推出了“开仓计划”,通过重新定义爆款产品价格坐标,利用以旧换新补贴、价保30天、12期分期免息等活动来刺激消费者对健康家电市场的需求。

  “海尔统帅除菌洗衣机低至1899元,美的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低至1999元,惠而浦空净仅售799元,飞利浦紫外线消毒灯仅售359元……”在“ 开仓计划”中,各个家电品类选定了众多主流商品。不仅如此,苏宁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最高补贴达1500元。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预约,提前预售,一键享受苏宁家电的换新补贴福利。

  另外,苏宁在推出惠民价格政策及补贴的基础上,还承诺 “价保30天”、12期分期免息政策,更大限度地保证消费者的利益。(牛广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