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闲不住”入职盒马鲜生 中老年群体掀起灵活用工风潮

2020年02月13日16:2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金柚网旗下针对中老年群体的灵活用工平台——“闲不住”本周成功向盒马鲜生交付员工。这批50岁上下的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从长期来看,以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纽带去连接企业与员工,实现及时高效的用工交付才是灵活用工的关键要素。以“闲不住”为代表的灵活用工服务产品,垂直于中老年用户,利用平台优势构建人才大数据,智能化地去进行人才精准匹配与精细管理,未来势必会掀起灵活用工新风潮。

作为金柚网在灵活用工领域推出的重要创新产品,“闲不住”依托于金柚网数字化平台,以中老年人的精细化用工为切入口,构建起灵活、快速、交付能力强的中老年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解决劳动密集型企业的阶段性、临时性用工需求,在最大限度降低企业人资成本的同时,充分发挥中年老人余热,释放中老年市场劳动力价值,提升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据悉,“闲不住”已在上海布局一年,目前注册用户已突破10万。基于海量人才贮备,“闲不住”以本土化属性与企业个性化需求为核心设计创新解决方案,实现人员落地快速交付,满足灵活用工企业对交付速度、员工质量、用工灵活、成本管控上的苛刻要求,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目前已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闪送、好慷在家、全季酒店等企业合作。(赵爽)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