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斗鱼直播开通在线教育等服务

2020年02月05日16:4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019年岁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蔓延,波及全国。作为武汉本土的互联网企业,斗鱼直播除了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外,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防疫的正能量传播。同时,针对各地区学校延迟开学的情况,斗鱼也帮助学校和老师打通直播教学通道,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直播教学环境。

疫情发生以来,各类消息纷至沓来,为进一步提升官方渠道信息发布效率,向网民传播最新疫情信息,斗鱼直播联合等多方权威媒体,开启直播,提供防控疫情特别报道。

斗鱼直播平台还联合一批健康平台启动内容合作,并邀请了曾在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任职的呼吸内科专家、病毒专家等在内的40多名医务工作者做客直播间,科普防治新冠肺炎的医疗知识。

为了让广大师生们享受到更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斗鱼目前已经开通针对在线教育的相关服务。如对直播授课的师生与院校提供直播使用指引,为相关直播间提供绿色护航等,联合教育机构开通网络课程直播+录播。(王子侯)

(责编:王子侯、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