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12万员工春节坚守一线 张近东:全球采购保障一线供应

2020年02月03日15:0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近日,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致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全员保持战备状态,全面保障终端服务工作的运转。另外,张近东嘱托员工做好个人及家庭的安全防护,并就一线的服务保障、抗击疫情援助等工作进行提前部署。据悉,除了一线岗位,苏宁大部分员工将推迟复工。

疫情当前,“坚守岗位保障百姓的生活所需,就是我们最大的责任。”张近东要求春节期间,苏宁线上线下所有服务终端,全面投入保供增援,张近东特别强调“决不允许涨价,严控配送时效”。

据了解,这个春节期间苏宁有近12万员工坚守在服务一线,张近东叮嘱员工首先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张近东表示,集团会从工作环境、居住环境、生活保障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如对工作场所及时进行消杀,为员工配备口罩等防护装备等。

据悉,苏宁将发挥全球采购、全国配送的优势,调集全球供应链资源,借助laox、国米、苏宁国际等资源,苏宁正紧急从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采购防护物资。(毕磊)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