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银江股份:为多家医院提供现场服务和远程支持

2020年02月03日10:1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据滨江发布消息,银江股份为黄冈版“小汤山”医院、武汉亚心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等多家医院提供数字化和信息化系统及设备进行现场服务和远程支持。

目前,银江股份驻黄冈版“小汤山医院”的10多位项目组成员,正在全力保障整个院区的信息化与数字化系统及设备的稳定运行。

武汉亚心总医院部署应用了银江股份与华为联合开发的“WLAN+IOT”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实现患者、医护、药品、器械、医疗设备、医疗场所等资产系统之间的有效互动,按照一定的标准和管理规范进行有序的精细化管理,在控制下进行运作,保障医院的基本医疗安全,提高医院的医疗质量、医疗水平和工作效率。

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物联网建设项目中银江与华为共同为医院部署了5000多颗物联网AP,根据医院目前的实际应用需求打造了十大应用业务系统:主要包括生命体征检测系统、医疗垃圾追溯系统、输液监护系统等。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