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蚂蚁金服称尚无上市时间表

袁璐
2020年01月16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蚂蚁金服称尚无上市时间表

  蚂蚁金服要上市了?针对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的说法,蚂蚁金服回应本报记者表示,没有上市时间表。

  近日,有媒体称蚂蚁金服上市团队已于近日开始在港接触部分机构投资人,中金以及瑞信实际为蚂蚁金服提供上市前期的服务,并已经做了不少准备工作。除了回应本报之外,蚂蚁金服也在微博上表示,“每次都有热心的朋友帮我们做计划。但是,这个真没有”。

  此前蚂蚁金服曾被多次传出上市消息。记者注意到,最近一次是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且股价大涨后,携程、网易等在内的多家在美国上市的互联网公司都被传出计划在香港上市的风声。有接近港股的人士透露称,相比上述公司,蚂蚁金服可能更先实现在香港上市。此外,蚂蚁金服也多次传出将登陆科创板消息,官方也多次予以回应,称没有上市时间表。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2020财年第二季度报告显示,阿里巴巴从蚂蚁金服获得的知识产权和软件技术服务费用达22.08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支付宝及其本地电子钱包合作伙伴的年度活跃用户增加到大约全球12亿,其中约9亿来自中国。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