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构建安全可靠传输 科技企业探索智能化升级

2019年12月23日17:2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越来越多的业务需要上云,同时企业对通信带宽资源的要求日益高涨,而如何在数据中心、云端网络、总部、分支机构之间构建网络,实现互联互通、网络加速、安全可靠传输等将会是企业面临的热点话题。

那么,应该如何在复杂的环境中去做网络适配,确保在安全性能高的环境中快速部署发展业务?

众所周知,降低成本,提效增速,才能使效益最大化。“Access Hub SD-WAN可通过帮助企业带宽增加一倍的情况下,为企业降低成本约80%左右。在加速方面,从北京到洛杉矶,网络延迟降低到100ms以下,做到0丢包。”智恒科技智能网事业部总经理邱立宏认为,SD-WAN其加密传输功能的设计更是对近几年国内网络安全方面重视程度的一种体现,随着网络环境愈加复杂,未来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具有加密传输功能的传输方式去办公。

据了解, Access Hub SD-WAN是智恒科技针对现如今企业组网、远程安全接入方面出现种种问题研发的产品,可以为企业网络提供多分支与总部建立加密隧道服务,同时通过智能选路功能,实现广域网加速。能够为企业节约成本,并且产品操作简单,无需运维人员,即插即用。

不难看出,如今,科技变革加速,基于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已经应用的社会各个领域,对网络安全要求的程度也越来越高。

2017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明确要求要及时处置系统漏洞、计算机病毒、网络入侵、网络攻击等安全风险。工信部相关人员也表示,要着力突破关键技术,掌握安全发展主动权,坚持协同推进,打造良好产业生态,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和公民个人信息安全。

据悉,网站安全应用扫描系统WebPeckerV7.0 也正式面世。WebPecker 通过复杂全面的方法检测 Web应用安全漏洞,通过并发审计技术对网站进行全面的、深入的、彻底的风险评估,综合性的规则库以及智能化爬虫技术及SQL 注入状态检测技术,使得产品智能化程度更高,速度更快,结果更准确。(赵爽)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