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金柚网2019人力资源产业生态大会举办

2019年12月19日16:5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由金柚网主办的“2019人力资源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重塑·创新 激活人效 智享未来”为主题,聚焦企业数字化发展下,人才培养与激励,旨在凝聚人资管理智慧,激发创新思维,重塑人资管理战略,实现人效的激活与提升。

原国家人社部劳资所党委书记刘学民在致辞中谈到,我国人力资源管理之于经济发展有着不可小觑的重要性,要保持快速发展,抓住机遇走在时代前列,就要“坚持人才为本”,紧紧抓住人才这一“第一资源”。中国人力资源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眼前困局与机遇并存,相信在新技术的融合下,国家政策大力推动之下,人力资源产业必将迈向全新的产业生态环境。

面对科技创新带来的行业变革,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志歈表示,如今,科技创新已成为支撑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浪潮即将到来,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加快,跨界融合趋势更明显,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技术也会不断加强。

金柚网助理总裁兼产品发展部总监陈鸿飞分享了题为《人力资源产业数字化探索》的主题演讲,围绕“数字化”展开探讨人力资源发展的方向。在陈鸿飞看来,数字化是一种手段,首先要对业务足够精通,其次要具备数字化思维模式。他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数字化发展分为三个阶段:一数据沉淀与解析,二科技在特定场景突破性的效率提升,三全流程业务闭环在线智能决策并使得业务结果提升。

据了解,金柚网的产品研发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正逐步向数字化转型,通过技术赋能提升用户体验,旗下麒麟系统2.0、RPA系统已投入使用,有效为客户提升效能。金柚网目前已在劳务派遣、岗位外包、灵活用工、社保管理、薪酬管理、商业保险和人资咨询等方面为65000多家企业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未来金柚网将以“AI+人力资源”为发展动能,持续升级人力资源创新平台,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迈进。(牛广文)

(责编:赵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