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贾跃亭破产重组受阻

赵语涵
2019年12月12日08: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贾跃亭破产重组受阻

  为解决债务问题,贾跃亭日前举行了债权人听证会。记者昨天从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获悉,通过近期债权人会议、听证会的一些沟通,大部分债权人开始深度了解破产重组方案,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但少数债权人并不认同,利益博弈可能复杂漫长。

  贾跃亭破产重组事件正引发上海奇成悦名投资合伙企业及其关联公司(简称“奇成”)、上海懒财资产管理公司(简称“懒财”)等少数债权人与多数债权人的博弈。目前,上海奇成已经正式向债权人信托受托人提交了取消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提议,但这一提议遭到多家债权人的抵制。此外,债权人委员会也已经正式向美国法院提交了反对懒财关于取消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提议。

  据参加听证会的相关人士透露,在听证会上提问最多的是奇成的代表律师,这家公司是贾跃亭破产重组债权人委员会五家成员之一,但同时也是除了懒财之外的另一家在美国起诉贾跃亭的公司。

  贾跃亭此前表示,在破产重组方案通过后将不再个人持有任何FF股权,并愿意与债权人签订协议,在FF达成一定业绩目标和市值之前,自己也不得接受任何FF的高管股权激励。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