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唯品会特卖北京消费力居榜首

2019年12月09日17:5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晚8点,一年一度的“唯品会12.8特卖大会”开售。此次“12.8特卖大会”唯品会以“好牌子的年度超低价”为主题,以服饰穿戴护城河品类为重点,持续上线“快抢”、“奥莱3折”、“店庆直降”等汇聚好牌子的大促专场,带消费者直击真正的“年度超低价现场”。

截止当晚9点,唯品会12.8特卖大会开售1小时,订单量破300万单,其中服饰穿戴护城河品类的销量仍旧稳居第一,占1小时总订单量的65%。羽绒服、女靴、毛衣、连衣裙、大衣占据下单量最高的服饰穿戴类单品TOP5,销量同比增长明显。

消费力稳居全国榜首,“保暖”成为北京80后的置装关键词

北京的消费力稳居全国城市的榜首位置,消费额、订单量均排行全国第一。唯品会128特卖大会一小时数据显示,北京人购买数量同比增幅最高的TOP3品类分别为:休闲鞋、衬衫、牛仔裤。此外,北京人钟爱囤货,在家居日用品类消费方面也是领跑全国,顾家程度可见一斑。其中,洗衣液、抽纸等日常生活用品的订单量增幅也超过250%。

在本次大促中,80后是北京的主力消费群体,“保暖“成为他们的置装关键词。数据显示,北京80后购买保暖内衣同比增长146%,羽绒服、毛衣和羊绒衫的订单量增长也非常显著,涨幅均超过115%。

尽管已是凛冽寒冬,但北京女性的运动热情依然高涨,运动女装销量同比增长接近40倍,运动女鞋的销量涨幅亦高达333%。除此以外,北京女性还特别注重给予肌肤滋润呵护,她们对护体乳和润唇膏的消费增长均超过240%。

成分、材质成选购关注焦点 运动出行服饰单品热度持续走高

大促开售1小时,消费者不仅表现出了对“保暖”“实用”的服饰购买诉求,“成分”、“材质”也成为消费者挑选服饰评判好货的重要考量标准。90绒等高含绒量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123%,雪中飞2019冬季新款女士羽绒服、太平鸟男士棒球领羽绒服销售火爆,米皇、鄂尔多斯等专注羊绒产品多年的品牌受到热捧,100%纯羊绒、100%山羊绒等材质优等的羊绒衫销量持续攀升。

伴随着气温渐低,深冬将至,按照往年惯例肥宅冬眠模式即将再度开启。然而,唯品会12.8特卖大会1小时数据显示,运动鞋、运动外套、户外装备等运动户外品类热度飙升,明星同款体用类单品销量激增。滑雪服等冬季运动单品成为消费者今冬消费新宠,销量同比增长106%,骆驼品牌2019新款男士滑雪服成品类爆款。(牛广文)

(责编:夏晓伦、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