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朱莉·斯威特:建立人人都能成功的企业文化

海外网  刁世峰
2019年11月15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今年7月,位列世界500强的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宣布新的首席执行官人选,现年51岁的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上任。

  埃森哲于1989年在爱尔兰成立,是一家顶级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跨国企业。公司通过企业策略、业务流程、信息技术和人员组织的紧密结合,帮助客户提高管理水平,并以专业的服务享有广泛盛誉,其客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及一些政府机构等。在10月刚刚发布的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上,埃森哲位列第29位。

  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朱莉曾担任埃森哲北美业务主管,掌管这家跨国公司最大的业务区。在朱莉的管理下,埃森哲为七成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2018年北美业务区营收约180亿美元。朱莉还曾先后担任埃森哲总法律顾问、秘书长等。进入高层领导团队的近十年间,她在埃森哲的业务和投资战略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除了杰出的业务和领导才能,朱莉一直为职场的多元化与包容性发声。《纽约时报》在专访中提及,朱莉以务实的态度为企业界积极培养女性领导者,并制定指导计划、设定目标,以系统地提高担任高级领导职务的女性的比重。埃森哲董事会广泛吸纳不同地区和性别的代表,他们分别来自四大洲的6个国家,包括首席董事在内共有5名女性(占比达42%)。此外,埃森哲还设定了到2025年实现员工性别比例均衡的目标。朱莉曾表示:“建立人人都能够成功发展的平等企业文化对于埃森哲至关重要。我们重视彼此独特的背景、技能和经验,共同肩负远大的目标。埃森哲之所以卓尔不群,正因为我们积极拥抱多样性和融合性。”

  图片来源:美通社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