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Keep推出家用动感单车 丰富智能硬件产品线

2019年11月05日08:1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容赋能 智能调阻 Keep智能动感单车推一对一智能私教

  Keep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刘冬

  10月30日,Keep智能动感单车试驾会在北京Keep总部如期举办。作为Keep家用智能器械的新成员,Keep智能动感单车集智能科技和高颜值于一身,不仅匹配了丰富的骑行课程,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个人的骑行能力,在课程中匹配合适的阻力和踏频。Keep智能动感单车还能跟随课程的音乐节奏和用户的骑行表现进行自动调节,像健身私教一样提供一对一专属的运动指导和服务。

  Keep智能动感单车会在开始训练前对用户进行 FTP 评估,获得测试结果后,将根据数据判断用户的骑行能力并推荐难度适宜的课程;同时也会在课程中为用户设计好专属的阻力值和踏频,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千人千面的专属训练计划,更有效地提高燃脂效率。

  同时,Keep智能动感单车内置了独创 ETM 智能控阻系统,可以根据课程的需求和用户的骑行表现,在训练过程中通过电磁控阻的方式自动调节阻力,无需手动,保证用户顺畅地完成课程。

  结束训练后,用户不仅可以在 App 端随时查看自己的训练数据,还可以与往期报告进行对比,看到自己身体和骑行能力的进步。与此同时,Keep云端还将基于大数据的优势,针对用户的骑行报告进行智能分析和评估,并推荐下一次训练的课程。

  Keep智能动感单车的推出,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维形式的运动体验,也将Keep在家庭智能器械“跑、走、骑”的布局完成。 

(责编:毕磊、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