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20商业计划领航秀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

2019年10月30日10:29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0商业计划领航秀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9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由金网奖主办、中欧营销学会与长江互联网学会协办,主题为“三生万物”的2020商业计划领航秀即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腾讯、阿里、百度、今日头条、美团点评、快手、360、搜狗、微博、风行等国内互联网企业参与。相关企业和机构的负责人将围绕公司机制、跨界合作与营销、互联网商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活动现场,除了头部互联网平台操盘高层现场“秀”出新商业计划外,“大腿酒馆——互联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论道品牌数字化”与“MarTech私域流量运营”三场特色对话环节也将在分别上演,多位嘉宾将于现场观众一起共同探讨包括品牌数字化、数据化营销、私域运营等热门话题在内的相关话题。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