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智能大屏可以助力全场景加速 提升运作效率  

2019年10月22日08: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智能大屏发布 为成长型企业会议全场景加速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日前,“提效行动派”会员特别活动,聚焦企业成长话题,正式发布针对成长型企业会议场景的ThinkVision智能大屏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成长型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效率、专注于核心业务。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thinkplus业务总经理刘嘉出席活动,并向与会创业者分享了联想对于企业效率提升的思考,以及企业成长方法论。

  刘嘉在现场演讲中提到,“专注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解决痛点问题,把好IT建设与采购的第一道关,以优选硬件、原厂软件与原厂服务帮助客户免除后顾之忧。希望能够将大家从繁冗的IT相关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企业聚焦于主营业务,无需因为IT环节的薄弱,受到影响”。

  当前,数字化或智能化转型浪潮大势汹涌,联想自身也通过智能化转型,实现了核心业务的创新,促进了联想服务、数据中心、数据智能等业务的稳步盈利。与此同时,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当下面临着经营环境多变、数字化变革的诸多挑战。这些本来应该快速进化、夺取市场的潜在独角兽,却被孱弱的IT基础设施困扰,甚至几近拖垮团队的意志力和战斗力。尤其是占用工作最长时间的“会议场景”,传统的白板+投影仪配置问题频出,已然不适应当前的办公年轻化、智能化、协同化的趋势。

  考虑到中小企业在成长中遇到的现实困境,希望能够将强大的硬件、软件、服务整合能力形成针对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帮助这些成长型企业提升运作效率,在竞争中突出重围,实现商业价值。因此,联想正式推出了以会议为核心场景的ThinkVision智能大屏提效方案,该方案具备快、全、稳三大特点,全面提升参会者会议的体验和效率。

  具体来说,在硬件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相对于传统会议室白板+投影仪的组合,大大节约时间、人力、财务等成本。它支持智能触控,可实现任意界面批注、手背擦除、画圈擦除、快速复制、随意缩放等功能,让书写更快更自由。ThinkVision智能大屏配备了4核CPU与4核GPU的强劲性能,视频流畅,让会议通联更快;无线传输功能,内置收发器,不依赖网络也可稳定高效的技术传屏让分享展示更快。

  在软件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配置超全,它标配Android 6.0,支持选配PC模块实现安卓、win10企业版双系统,支持多个主流视频软件,远程协作无障碍,同时内置办公WPS软件,轻松办公无压力,并且内置丰富应用,计时器、投票器、录屏功能、迎宾界面等,满足会议全场景全方位需求。

(责编:赵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