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布鲁斯·迈康纳:中美要学会以竞合方式共存

2019年10月20日18:1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执行副总裁布鲁斯·迈康纳出席第六届互联网大会。  摄影:翁奇羽

    人民网乌镇10月20日电 (赵超)今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外部长高峰论坛在乌镇举办。本届论坛聚焦“智慧社会与可持续发展”,美国东西方研究所执行副总裁布鲁斯·迈康纳在致辞时表示,一方面互联网通过互联互通带来自由,同时也会带来一些社会问题,阻碍信息畅通。他说,中美两国要学会以竞合的方式来共存,特别是在数字经济的发展当中,我们需要去合作来服务于人民的利益。

    布鲁斯·迈康纳指出,在中国,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的成功有赖于信息技术和资本的自由跨境流动,我们必须要吸取这些经验,学会为人类打造一个命运共同体,这样的智慧社会要汇聚来自东西的智慧。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